欢迎访问苏州源业钣金制造有限公司官网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新闻

热烈庆祝公司网站改版成功‍‍‍‍‍‍‍‍

2019-05-21

 热烈庆祝公司网站改版成功

苏州市源业钣金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,注册资金1000万,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,座落于苏州相城区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漕湖大道周思墩路158号,地理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。已通过ISO-90012008认证。
本公司近来新进设备为德国进口通快(TRUMPF 3030)激光切割机,原装进口大族激光切割机(G4020F),日本阿玛达(AMADA-RG100)折弯机,数控冲床ET-300(原机件全进口)等设备。主要从事钣金加工、及生产各类金属钣金零部件及生产各类冲压零件。公司长期与国内外大型企业合作深受新老客户的赞赏,同时公司对外承接各类钣金加工业务(标准钣金件与非标钣金件),先后为多家知名企业配套加工钣金,公司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代为设计,尤其对精度、外观要求高的产品有独到的生产经验。
我们本着科学管理、全员参与、持续改进、满足客户的质量方针来生产我们的每一件产品。为了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,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,以设备保精度。欢迎新老客户到本公司实地考察。 
本企业建立以来,始终以质量第一,信誉第一,交货及时,价格合理为宗旨,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。面对市场经济的挑战,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,一流的服务参与市场竞争,跻身于先进企业之林。